新北林口何姓貨運公司老闆,因與前員工莊男發生薪資糾紛,10月31日晚間遭莊嫌持槍射擊右胸,隨後逃逸無蹤;警方於1日上午在桃園龜山區,發現莊嫌持槍朝太陽穴自戕,目前仍有生命危險;警方在莊嫌自殺現場發現遺書,內容寫下「你就只是在利用我」、「沒利用價值就不聞不問」等怨恨字句。警方調查,莊嫌去年6月到何男的貨運公司應徵,但經常抱怨工時太長、下班時間不固定、薪資太少等問題,去年12月遭開除;今年9月22日下午,莊嫌前往何男辦公室理論,隨後莊嫌駕駛貨車準備離開時,遭何男持球棒阻攔,讓莊嫌情緒失控,踩油門衝撞何男,造成何男手腳多處受傷,事後控告莊嫌殺人未遂、傷害、恐嚇等罪嫌。10月31日凌晨,莊嫌又持槍跑去公司外埋伏,朝何男右胸射擊,造成氣血胸緊急送醫,所幸未傷及心臟,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;莊嫌隨後潛逃桃園龜山,並在座車中持槍朝太陽穴自戕;警方尋獲莊嫌立即將他送醫,不過子彈深深卡入腦部,即便成功動刀取出,未來恐成植物人。根據《Ettoday 新聞雲》報導,警方在自盡的車內尋獲一支鋼筆槍、子彈、以及2封遺書,第一封是對自己衝動行徑的懊悔,「走到這一步只能怪我,我只會給家人添麻煩,說再多抱歉有什麼用?真的早點離開比較好」。第二封則是寫下對何男的怨恨,「從我出來後,你就只是在利用我,根本就想結束,把所有的錯、莫須有的罪全推在我身上,而一沒利用價值就不聞不問!」《TVBS》提醒您: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張老師專線:1980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更多 TVBS 報導不滿遭開除! 員工開車狠撞老闆、持槍射殺 恐怖離職員工!愛抱怨遭辭退 竟埋伏朝老闆開槍 滴血認賊!9年懸案揪出女鄰長 起訴前夕她上吊亡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tqsj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